青隺

瞎写

我追的人是顾医生(第一人称舔狗视角)

脑洞片段慎入!只图一时爽,不喜欢的就请默默划过不留痕迹谢谢🙏

【顾医生:外表冷峻难以接近,内心敏感多疑容易受伤】

(一)


自从我喜欢上顾医生,每天都在变着法的找他看病。


这天我跑到顾医生诊室门口:顾医生!我肚子好痛……


顾医生头也没抬,眼神凛冽的从镜片里看过来:姨妈期到了,回去躺着喝热水。


然后我不要脸的跑到他面前:可是昨天也痛,今天也痛,我的姨妈期只痛一天的!


顾医生放下笔:(叹气)那你仔细说说,什么情况?


我:前天为了庆祝你升职,我和姐妹一起去喝酒了!喝到半夜就有点不舒服,然后就肚子痛了(委屈)


顾医生:(皱眉)(眼神更加凛冽)你这是庆祝我升职?我看是你自己想喝。


说着把我的病例从电脑里调了出来,噼里啪啦敲了一顿。


我:(探头)顾医生你写啥呢?我还没说完我的病情诶?


顾医生:(面无表情)病人肠胃症状轻微,但怀疑有妄想倾向,建议转至精神内科。


我:!!!!!!


(二)

我又来蹲顾医生下班了。


转角遇到爱,我堵在他必经的拐角,在他拐弯的前一秒跳出来。


我:嗨顾医生!好巧啊!


顾医生:(被我吓得倒退一步)怎么又是你!


我:啊……嗯……我今天去看了看眼睛!


顾医生:(向下瞥我一眼)(冷声)你眼睛怎么了


我:我问医生,为什么我看到你的时候,你的周围一圈在发光?医生说我不应该来看眼科,应该去看精神科……


顾医生:他说的对。


我:!!!!什么嘛!你们这个医院的人真不负责,一个两个的都叫我去看精神科!难道……?


顾医生:(挑眉)(露出你想说什么的神情)


我:难道说精神科的医生比你还帅!!!


顾医生:…………让一让,我下班了。


我:哎~顾医生等等我!你放心,就算精神科的比你帅,我也不会变心的!


顾医生:…………(越走越快)


我:真的!我说的都是真的!我发誓!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