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隺

瞎写

我追的人是顾医生(第一人称舔狗视角)

脑洞慎入,不喜勿喷


(四)


顾医生今天休息。


我为什么知道呢?因为我找他的同事偷到了值班表,yes!


顾医生:(推开家门刚迈条腿)!!!!你怎么在我家门口!!!


我:啊?好巧啊顾医生,我早上在晨跑呢!


顾医生:(眯眼上下打量)一滴汗都没出,你身体素质还真是相当好


我:嗯?没出汗吗?嘿嘿不重要,顾医生你吃早饭了没(星星眼)


顾医生:(明显不想跟我计较的样子)正准备去买


我:(举手)我可以去你家做早餐吗!心形鸡蛋的那种!


顾医生:不用,谢谢(扯下我扎起的手)


我:(顺势抓住)(全然不顾顾医生瞳孔地震)那我陪你去买吧~~~


顾医生:…………


我:顾医生,作为消化科主任,有什么早餐是你比较推荐的吗?


顾医生:(放弃抵抗)豆浆油条


我:油条不会太油了吗?会不会不健康啊?


顾医生:如果不是一日三餐都吃油条,就没有什么问题。


我:哦哦……那就好,我最爱吃油条了,嘻嘻。顾医生你喜欢吃什么呀?(晃了晃抓他的手)


顾医生:…………三明治


我:不愧是顾医生,吃得好有营养哦!


顾医生:你知不知道有一个词,叫狗皮膏药。


我:我知道呀,就是形容一个人特别……等等,顾医生你是不是在内涵我!!!(仰头怒视)


顾医生:(另一只手按在太阳穴上)我这不是内涵,是明说。


我:!!!!!呜哇顾医生你好毒!!!!我!!!


顾医生:(转头凝视)你怎么?


我:(哽住)我……我就爱你的毒!!!顾医生,向我开炮吧!(视死如归状)


顾医生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肉眼可见的石化)


我:顾医生,我是不是有点太没脸没皮了……


顾医生:跟城墙拐角比还有些距离。


我:(情绪有些低沉)


[早餐摊]


顾医生:两碗豆浆,三根油条。


老板:好嘞~您先坐~


我:???顾医生,我们不去买三明治吗?


顾医生:……今天不想吃


老板:两碗豆浆三根油条,您吃好喝好~


顾医生:谢谢。(说着将油条推到我面前)吃吧,3根应该够了。


我:???顾医生你不吃油条吗?


顾医生:一般不吃。


我:那你是为我点的吗!!??


顾医生:…………


我:啊!!我好幸福……(哭泣掩面)(突然抬头抓住顾医生的手)顾医生我爱你!!!(花痴脸大吼)


顾医生:!!!这么多人呢!你小点声!


[顾医生的休息日,也是在惊吓中开始呢]

评论

热度(2)